【星球人】「滄桑新馬」知錯不悔



【星球人】「滄桑新馬」知錯不悔

【Now Sports】迪湯馬斯曾是皇家馬德里棄將,如今成為西班牙新晉射手,承認曾經年少無知,但對於選擇絕不後悔。

在皇家馬德里青訓系統敗走後,迪湯馬斯(Raul de Tomas)外流葡超同樣沒有機會,回歸西甲加盟愛斯賓奴,立即經歷降班之苦。崎嶇路未有令他停步,在西乙狂轟23球領軍回升,今季於西甲12場入7球,為自己賺得人生第一頂西班牙國家隊喼帽。

上場歐洲區世盃外作客希臘,27歲的迪湯馬斯處子登場便擔正,「我沒有想過能夠踢正選,有點意外。那是難以忘懷的一天,值得記住,我很高興及興奮可以代表自己的國家。」愛斯賓奴立即把這位當家球星的合約買斷價提升至高達7000萬歐元。

回首於銀河艦隊未能上位的時光,迪湯馬斯直言少不更事:「當年輕的時候,我們總會犯錯,相信不應該相信的東西,我們希望走得比正常的更快。也許我那時錯了。當27歲的時候,你便明白不應該做某些事情。」

不過,迪湯馬斯未有後悔:「我確實從犯的錯誤中吸取了教訓,只是這對我能否為皇馬效力沒有幫助,所以決定去別處踢球。」他直言仍夢想為皇馬取得成功:「每個人都夢想回歸起點,為甚麼不呢?你永遠不知道將來的事。」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