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人】多謝英格蘭!德國有9號仔「安」心



【星球人】多謝英格蘭!德國有9號仔「安」心

【Now Sports】德國近年都沒有正宗9號仔,多得英格蘭及曼城,終於找到了安美卡。

安美卡(Lukas Nmecha)在德國出生,小時候便舉家搬到英國,之後加入曼城青年軍。經歷了多次外借後,安美卡未能獲得藍月重用,今夏回歸出生地,改投禾夫斯堡,穿上10號球衣。

22歲的他的父親為尼日利亞人,也曾為英格蘭U16至U21效力,最終情定德國,為德國U21上陣20場入12球後,上仗歐洲區世盃外首度以大國腳身份落場,「我在這裡出生,與德國國家隊有更多連繫。同時,(前德國U21教練)觀斯說服了我,展示了我的道路,現在成真了。」

德國在馬里奧高美斯之後,一直沒有柱躉式9號仔,安美卡身高1.85米,身體質素強勁,高空優勢明顯,有機會接棒。若在周日出征阿美尼亞再度交出表現,他絕對有機會隨隊出征卡塔爾。

「世界盃絕對是每個球員都想參與的賽事。如果有機會在面前,你必須付出100%去爭取,這就是我想做的事。就像我說的,我將會專注於一場接一場的比賽,希望這能夠引導我達到目標。」安美卡表示。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