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盃前僅8天備戰 修夫基要求球會幫手



世盃前僅8天備戰 修夫基要求球會幫手

【Now Sports】卡塔爾世界盃在下年冬季舉行,由於正值球季中,各路大軍只有極短準備時間,英格蘭領隊修夫基就希望球會幫幫手。

「我們希望獲得球會的幫助,因為從醫學角度去看,直至球員向代表隊報到,我們才能夠真正了解他們的狀態。由於時間太緊迫,我們需要多一點資訊。」修夫基(Gareth Southgate)表示。

修夫基明白球會有自己的賽程及安排,英軍不希望干涉,「我總很尊重球會,當球員正為球會打拼時,我們只會選擇合適的時間造訪。每家球會都給了我們這個機會,我們必須確保保留這個機會。」

上屆俄羅斯世界盃,英軍在出戰前有28天準備時間,今次只得8天,情況大為不同。修夫基指:「球員在周六、日才比賽完,所以歸隊頭數天都不能操練。所有球隊都差不多一樣,所以我們毋須埋怨。」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