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塞爾維亞重賞求挫葡萄牙



傳塞爾維亞重賞求挫葡萄牙

【Now Sports】只要塞爾維亞周日作客擊敗葡萄牙,取得世界盃決賽周入場劵,球員將有額外現金獎勵!

據《Cabine Desportiva》報道,於世盃外A組爭首名出線的葡萄牙及塞爾維亞將於周日交手,為了加強塞軍的爭勝意欲,塞爾維亞足協主席與該國政府促成交易,只要塞軍全取3分,球員將獲100萬歐元的獎金,稍後足協就會將這個「鼓勵性」信息傳達予球員。

葡萄牙與塞爾維亞於世盃外A組同得17分,葡軍以較佳得失球位列榜首,葡軍周日只要不敗就可取得世界盃決賽周入場劵,相反塞軍勢要爭勝。

葡軍關鍵一戰當然有爭取職業生涯取得800個入球的基斯坦奴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在陣中,已代表葡軍上陣183次的C朗,據稱正向200次上陣的紀錄進發,並有信心自己體能可同時應付球會及國家隊賽事。

但此想法與曼聯背道而馳,事關C朗與紅魔有兩年合同,曼聯方面希望C朗今夏戰罷世界盃後,在國家隊層面退役,專心為球會而戰,最終結果如何,那就要看雙方今夏如何商討此事宜。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