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軍變陣鬥北愛 傳東拿利有正選



意軍變陣鬥北愛 傳東拿利有正選

【Now Sports】意大利於世盃外1:1戰和瑞士之後似乎陷入信心危機,有意媒指文仙尼決定變陣鬥北愛爾蘭,以求盡快取得出線資格。

對陣瑞士一役,意軍球員的表現似乎未達教練文仙尼的要求,意媒指意軍對北愛爾蘭的比賽變陣已成定局,只是人選如何正是當中關鍵。有當地報章估計,祖記中場文奴亞盧卡迪利與及拖連奴隊長比洛堤將會先列後備,AC米蘭中場東拿利(Sandro Tonali)有望正選上陣,與佐真奴、巴利拿組成中場線組合。攻擊線方面,則會由比拉迪、恩薛尼、費達歷高基艾沙攻堅,務求擊敗北愛盡快出線。

世盃外C組現時首次名分別為意大利及瑞士,雙方分數相同,但意軍以較佳得失球位列榜首,不過要避免捲入附加賽的話,對北愛的比賽可說是非勝不可,文仙尼當然希望意軍可以擺脫對陣瑞士時射失12碼的陰霾,順利擊敗北愛,故不惜變陣求勝。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