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練貪好玩 砌雪球狂掟球員



教練貪好玩 砌雪球狂掟球員

【Now Sports】曾執教俄羅斯國家隊及侯城的鬼馬教練施魯斯基,最近被發現帶領喀山紅寶石訓練期間,拿雪球掉球員。

俄國正在下雪,球隊仍要在寒冷天氣下操練,但施魯斯基(Leonid Slutsky)因為個性頑皮,竟在球員慢跑訓練期間,將場內的積雪揉成一團,變成雪球後,就擲向正在跑步的球員。

不過,球員們似乎也沒有怪這位50歲的「大細路」,同樣樂在其中。施魯斯基為人滑稽,球會去年聖誕拍宣傳片,就找他獻唱流行音樂天后Mariah Carey的《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然後在片中搞笑地吃掉表面是球證和VAR圖案的餅乾。

施魯斯基兩年前接掌喀山紅寶石,但過去曾出任過俄軍教頭,帶隊踢2016歐國盃,惟因在小組包尾出局而辭職。1年後,他曾被英冠的侯城聘用,但半年就因球隊戰績欠佳被炒。

相關片段:

https://bit.ly/3kyiKqw

圖片來源 : YouTube截圖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