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拿隆馬:要爭正選令我不安



當拿隆馬:要爭正選令我不安

【Now Sports】選擇不與AC米蘭續約並轉投巴黎聖日耳門的門將當拿隆馬坦言,自己在球會要與基羅拿華斯爭正選,這是其足球生涯中前所未有之事。

PSG的當拿隆馬(Gianluigi Donnarumma)與基羅拿華斯(Keylor Navas)都是頂級門將,2人各自分擔了不少上陣的機會,無論是法甲聯賽還是歐聯比賽2人都輪換上陣。但當拿隆馬認為這情況令他不太安心:「這對我的表現影響不大,但心情上是有不安的。這很困難,我以前習慣場場正選,要坐在後備席上實在令人心傷,但我認為情況會好起來的。」

作為意大利的著名門將,當拿隆馬離開AC米蘭轉投PSG實在傷了不少本地球迷的心,他與國家隊一同回到聖西路球場時更曾被球迷喝倒采。付出不少代價,但在PSG卻得不到必然正選之位,難免令當拿隆馬感到沮喪,而傳媒亦認為他已有離心,不過他就對此嗤之以鼻:「我在PSG很開心,看到這些無根據的傳聞亦令我忍俊不禁。」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