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羅斯警告羅馬:別逼走摩連奴



迪羅斯警告羅馬:別逼走摩連奴

【Now Sports】羅馬名宿迪羅斯警告前東家,不要逼走教練摩連奴。

今夏入主羅馬後,摩連奴(Jose Mourinho)在季初的戰績優異,奈何蜜月期很快便完結。意大利傳媒指控,曾公開炮轟球員的摩佬令更衣室分裂,更有傳他與總監賓圖關係緊張。

迪羅斯(Daniele De Rossi)表示:「如果羅馬沒有把摩連奴逼上絕路,將會在季尾獲得滿意的成績。不談踢法漂亮與否這方面,『特別的人』是有史以來最出眾的5、6名教練之一。」這位傳奇中場自言羅馬永存心中,「但現在最好從外面看,我不想讓自己站在摩連奴的位置上。」

迪羅斯現為意大利國家隊助教,談到佐真奴已經於國際賽連續射失3次12碼,「此事需要在更衣室內解決。托迪也試過1年射失3、4球。」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