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人退隊 修夫基召加拉加入英軍



多人退隊 修夫基召加拉加入英軍

【Now Sports】多名成員因不同原因退隊下,英格蘭代表隊從U21徵召水晶宮的中場干拿加拉拿。

效力車路士、本季借至水晶宮效力的年青中場干拿加拉加(Conor Gallagher),周日被徵召入英格蘭代表隊一隊,是他職業生涯以來首度入選一隊陣容。原本入選U21代表隊的加拉加,將會前往熱刺訓練場加入一隊訓練,以備戰下場對聖馬力諾的比賽。

另一方面,英軍隊中將有5人退隊,原定分別因接受牙科手術及腦震盪而延遲入隊的曼治及梳爾,現在將不會入隊。至於佐敦軒達臣和加利殊則提早回到球會報到,就有關傷勢接受進一步治療,另外史達寧就因私人原因而退隊。

加拉加上周四代表英軍U21隊上陣,出戰89分鐘助英軍3:1擊敗捷克U21,而他並非首位從小國腳晉身大國腳的成員,早前華舒福和獲特包斯退隊下,領隊修夫基則從U21徵召阿仙奴中場史密夫路。

周五英軍以5:0擊敗阿爾巴尼亞後,下一場對聖馬力諾的賽事,只要拿下1分,就可取得世界盃決賽周入場劵。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