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your face!雲迪克向雲加反對改革世盃



In your face!雲迪克向雲加反對改革世盃

【Now Sports】雲迪克與一眾利物浦球員,就世界盃擬改為2年一屆,早前向雲加提出反對。

雲加(Arsene Wenger)離開執教了22年的阿仙奴後,出任國際足協的全球足球發展首長,最近提出把世界盃由4年一度改為2年一度,引發不少爭議。

雲迪克(Virgil Van Dijk)早前便帶領一眾利物浦球員,向雲加表達自己的反對意見,「我們與英格蘭職業足球運動員協會討論過這個問題。數周前,我和利物浦的球員,被特別邀請與雲加談談每2年舉辦一次世界盃的想法。」

「我們不應該抱怨,但比賽真的愈來愈多。對任何球員來說,比賽都是最偉大的事情,但是大家必須做出正確的選擇,人們應該關注球員的健康和安全。」雲迪克認為。

這位荷蘭國家隊隊長感謝雲加願意與球員討論,「利物浦和英格蘭其他大球會的資深球員給予了意見,我認為他們是時候應該聆聽。」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