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英軍再多一名「車手」



【特稿】英軍再多一名「車手」

【Now Sports】英格蘭國家隊又多一名「車手」,剛獲補選入隊的干拿加拉加目前雖效力水晶宮,卻是來自車路士青訓的借將。

干拿加拉加(Conor Gallagher)今季被車路士借往水晶宮效力,表現十分優異,成為韋拉麾下的中場發電機,至今已在英超入了4球,與隊內首席前鋒韋費特沙夏看齊,若連同聯賽盃在內,更有3腳助攻;論表現,一點也不遜色給較早前也在今期世界盃外圍賽入選英軍的阿仙奴小將史密夫路。

加拉加未曾在車仔一隊上陣過,過去3季都過著外借生涯,之前分別去過查爾頓、史雲斯及西布朗,但隨著他在水晶宮的表現,已獲車仔領隊杜曹注視。一周前,杜曹才這樣說:「要留意他的進展並不困難,因為他每周的比賽都很突出,我知道他的野心,如果你清晨4點叫他起床,他就會照你吩咐,開始訓練,他是所有教練都愛的球員。」

不過,杜曹就表示不會在1月將他提早收歸己用,而是希望他可以在水晶宮有一個完整球季。反而,國家隊主帥修夫基就先有所行動,提拔他做國腳,而且現時在他帳下,盡是「車手」可選。

除了目前正在車路士效力的域斯占士、曼治及捷維爾外,還有今季被球隊出售的艾巴咸及杜莫利,至於已是中場必然重心的迪勤懷斯,當年也是被車仔放棄的青訓產品,當然不能忽略正在養傷的列斯聯前鋒班福特,比起上述所有球員都更早替車仔效力。所以,不要驚訝明年世盃決賽周上演時,英軍成為了這些「藍血車手」的集中營。

圖片來源 : Instagram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