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擺老烏 送格仔軍入決賽周



格仔軍團1:0殺「俄」入決賽周

【Now Sports】克羅地亞憑迪索夫的烏龍波,主場小勝俄羅斯1:0全取3分,更反壓對手升上G組首名,取得世界盃決賽周入場券。

周日世盃外G組賽事,由克羅地亞主場對俄羅斯,賽前俄羅斯以22分排榜首,克羅地亞則以20分排第二,俄羅斯只要和波就可取得世界盃決賽周入場劵,相反克羅地亞必須贏才可拿下小組第一名。

擁有主場之利的克羅地亞,上半場取得壓倒性的優勢,半場控球比率高達69%,更逼至俄羅斯整個上半場未有一腳埋門,只可惜克羅地亞方面埋門質素亦欠奉,10次埋門只有3腳中目標,當中6分鐘佩列錫左路禁區射近柱被撲出;3分鐘後前鋒卡馬歷的頭搥攻門亦被救出,27分鐘中場波索域禁區外遠射,亦不能射破門將的十指關,結果半場雙方打成0:0平手返回更衣室。

下半場戰況相若,依然以克羅地亞主導進攻,俄羅斯屯重兵防守,46分鐘柏沙歷近距離頭槌埋門被救出;52分鐘佩列錫禁區起腳又被擋出。克羅地亞隨後換入般奴柏高域加強攻力,此子亦在61分鐘交出一次頭槌埋門,但無功而還,隨後72分鐘接應罰球再一次高空轟炸,卻一頂高出。久攻不下的克羅地亞,雖前線球員忘帶射門鞋,但戰至81分鐘卻憑古迪索夫的烏龍球取得領先,最終克羅地亞小勝1:0完成任務,反壓俄羅斯升上G組首名,取得世界盃決賽周入場劵。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