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首次!甸史密夫連續兩場鬥聖徒



史上首次!甸史密夫連續兩場鬥聖徒

【Now Sports】甸史密夫接手諾域治後,首戰便對上他前球會阿士東維拉最後一戰不敵的修咸頓。

上星期才被阿士東維拉辭退的甸史密夫(Dean Smith)將會接手諾域治教鞭,他們在周一簽下2年半合約,全力為諾域治護級而努力。

有趣的是,甸史密夫最後一戰帶領維拉的正是於11月5日以0:1不敵修咸頓,甸史密夫帶領諾域治的第一戰便是周六主場對修咸頓,這亦是英超史上首名教頭轉隊後連續對上同一名對手。

諾域治於英超開季11戰中只錄得1勝2和8負值僅得5分排在積分榜榜尾,今場甸史密夫不只要為自己於舊會一敗中復仇,亦要為諾域治力爭救命3分。目前諾域治與尾2的紐卡素同得5分,但得失球差卻遠遠落後9球。

50歲的甸史密夫過去3年於維拉執教,於2018年接手領球隊由英冠升班,更曾在2020年殺入聯賽盃決賽僅負曼城,不過今季維拉成績失色,甸史密夫亦被辭退。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