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完「美」謝幕 北馬次名入附加賽



德國完「美」謝幕 北馬次名入附加賽

【Now Sports】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J組最後一輪賽事,德國作客4:1大勝亞美尼亞,而北馬其頓主場3:1勝冰島後,力壓羅馬尼亞獲得該組次名,可以出戰附加賽。

提早出線的德國,上周狂數列支敦士登9:0後,今仗繼續收穫一場大捷。復出的哈伐斯(Kai Havertz),雖然早段有腳射門中柱,但踢至15分鐘,接應荷夫曼右路傳中門前快腳射入,替球隊開紀錄。完半場前,德國再靠奈侯斯博得12碼,根度簡上前操刀中鵠,連續兩仗都靠12碼取得入球。

換邊後50分鐘,根度簡禁區外起腳,亞美尼亞門將保切尼夫接球時「牛油手」,皮球漏入網窩,助這位曼城球員梅開二度,將比數添至3:0。亞美尼亞及後也博到12碼,隊長米希達恩在59分鐘操刀破蛋,但德國5分鐘後再由荷夫曼藉敵將在後場傳球失誤,搶走皮球後入禁區射成4:1,領球隊大勝謝幕。

至於同組另外兩場比賽,羅馬尼亞雖然作客2:0輕取列支敦士登,但另一邊廂的北馬其頓,在一度被冰島扳平1:1下,靠拿玻里中場艾馬斯梅開二度,主場以3:1擊敗最後剩10人應戰的對手,保住小組第2,取得爭入決賽周的附加賽資格。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