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拉達帶西班牙晉級 1:0險勝瑞典



摩拉達帶西班牙晉級 1:0險勝瑞典

【Now Sports】西班牙於周日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B組,憑摩拉達尾段執雞建功,主場1:0險勝瑞典,以小組首名殺入明年決賽周。

西班牙全場表現不算突出,雖然控球率及傳球次數都遠在對方之上,但真正造成威脅的是對手瑞典,科斯貝治上半場有兩次射門,都柱邊出界。

下半場,瑞典依然在進攻質素上佔上風,科斯貝治今場第3次錯過替球隊打破僵局的機會。隨後,瑞典換入伊巴謙莫域,但表現不見突出,反而西班牙踢至86分鐘,奧姆在禁區外放一腳冷箭,瑞典門將羅賓奧臣拍到後中楣彈出,但摩拉達(Alvaro Morata)剛好衝到門前補中,替西班牙鎖定1:0勝局。

西班牙勝出後,成功搶下小組首名,躋身決賽周。瑞典則獲次名,要透過附加賽來爭奪出線資格。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