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巴咸盼踢世盃:摩連奴教我做野獸



艾巴咸盼踢世盃:摩連奴教我做野獸

【Now Sports】英格蘭射手艾巴咸直言改投羅馬,為的是爭取上陣時間,出戰世界盃決賽周。

艾巴咸(Tammy Abraham)曾經是車路士的正選9號仔,可惜自從杜曹入主後不獲重用,今夏以3400萬鎊改投羅馬,追隨前藍戰士主帥摩連奴帶領的羅馬。

「搬到另一個國家,經歷不同的文化,從來都不是易事。我開始學習不同類型的足球和不同的風格,展開我的翅膀了。」艾巴咸直言轉會的其中一個原因,當然是為了入選世界盃大軍,「其實我真的只想踢足球。」

艾巴咸很快便於羅馬奠定正選,原來多得摩佬教導,「他叫我做一頭野獸。他認為我太友善了,作為一名射手,隨著年齡增長,你必須表現出那種侵略性。你需要那種性格,在場上嚇唬對手的風範,這是我正在學習和改善的東西。」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