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兵若晉級或抗議卡塔爾人權



英兵若晉級或抗議卡塔爾人權

【Now Sports】一旦鎖定世界盃決賽周席位,英格蘭球員將討論關於主辦國卡塔爾的人權問題。

2022年世界盃主辦國卡塔爾,一直被指漠視人權,德國、荷蘭、挪威的球員早前便曾在場上作出抗議。英格蘭將於周一最後一輪歐洲區世盃外I組出征聖馬力諾,僅需要1分便確定出線,機會極大。

高迪(Conor Coady)表示:「我們在新聞中看到了很多東西,但還沒有就的卡塔爾人權進行過對話,因為我們必須確保首先做好自己的工作,然後我相信球員們將會進行對話。」

「如果球員能在不同的情況下伸出援手,我們作為球員和英格蘭陣營的一部份,一定會努力去做。」高迪認為球員不是機械人,對事情會有所感受。

英軍作客聖馬力諾一役,據知阿仙奴雙星藍斯度、史密夫路將會擔正。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