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皇馬兵缺席威比風流波



3皇馬兵缺席威比風流波

【Now Sports】3名皇家馬德里球員加利夫巴爾、古圖奧斯及夏沙特齊齊退出了國家隊,不會在周中的國際賽上陣。

威爾斯周二將在卡迪夫城球場對比利時,出戰最後一輪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周一,威爾斯領隊比治於記者會上表示,主將加利夫巴爾(Gareth Bale)將繼續休養腿筋的傷勢。

比治說:「他不會上陣。當我們進入訓練營時,我們的計畫是要他在第1場比賽的下半場上陣,然後也許可以在第2場比賽中為球隊貢獻。巴爾已經好幾個月沒有上場了,從體能角度看讓他上場是一個很大的要求。他今天已經完成了恢復訓練,我們將把決定留到最後1分鐘,看看他是否能上場。」

另一方面,比利時教練馬天尼斯未有帶上古圖奧斯及夏沙特前往威爾斯,他說:「古圖奧斯過去一周因傷只能訓練一次,他不是受傷但我們是為了保護他及尊重其球會。」馬天尼斯又指主將夏沙特因傷已回去馬德里。

比利時已晉身決賽周,威爾斯也鎖定附加賽資格,今次可說是風流波。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