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洛堤:入唔到波係前鋒責任



比洛堤:入唔到波係前鋒責任

【Now Sports】意大利於周一因悶和北愛爾蘭跌落附加賽,今仗後備入替的前鋒比洛堤,直言包括他在內的一眾前鋒,應該承擔一部份責任。

自從歐國盃封王後,意大利在世界盃外圍賽甚至上月的歐國聯決賽周,都未拾起王者本色,踢了6場比賽得2勝3和1負,而3場和局的賽事,有2仗與對手踢成0:0,作為前鋒之一的比洛堤(Andrea Belotti),直接承認了是他們的責任。

「不僅是今天,我們在對陣瑞士時,也未能轉化一些機會變入球。在過去幾場比賽,我們有的是機會,但就是皮球不能入網,前鋒必須承擔責任。」這位效力拖連奴的前鋒續說:「如果入不了球,控球就變得沒有意義,我們感到失望。」

比洛迪今場在64分鐘才後備入替,但3天前對瑞士,就是因為正選披甲表現一般,加上賽前有輕傷,遂被教練文仙尼再次收起作後備。在今場取代他擔正的比拉迪,就不欲再提過去:「確實是艱難時刻,但足球就是這樣,有時運氣對你不利。我們需要為明年3月的附加賽作好準備,精神上依然保持不變。」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