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旦投訴伊朗女足出男球員



約旦投訴伊朗女足出男球員

【Now Sports】伊朗女子足球隊擊敗約旦後,被後者投訴要求調查伊朗隊是否派出了男子球員出賽。

今年9月25日的亞洲盃女子足球預選賽,伊朗女子足球隊與約旦女子隊於G組踢成0:0,之後伊朗於12碼以4:2擊敗對手,成功取得2022年女子亞洲盃決賽周的入場券。

日前,約旦足總的主席阿里赫臣便在Twitter上公開質疑伊朗女子足球隊成員的性別:「考慮到約旦足總提交的證據以及今次比賽的重要性,我們要求亞洲足協啟動一個由獨立醫學專家組成的小組,進行透明的調查有關球員的資格,特別是伊朗女子足球隊過去的性別及興奮劑問題。」

事實上,這已不是伊朗女子隊首次捲入性別問題。早在2015年時,她們被指選了8名男子成員入隊,其隊照更引來網民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 : Twitter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