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斯盼球迷力撐獲「利」



藍斯盼球迷力撐獲「利」

【Now Sports】威爾斯中場藍斯希望球迷支持,在周二擊敗比利時,取得歐洲區世盃外附加賽的主場資格。

威爾斯上仗歐洲區世盃外大炒白羅斯5:1,鎖定3月的附加賽資格,但於最後一輪鬥比利時仍然需要搶分,因為若再取1分將可以在附加賽有主場之利。

上仗梅開二度的藍斯(Aaron Ramsey)說:「我們近年對比利時踢過不少好波,作客及主場都有。我們需要球迷,才能夠帶著好的結果離開。為了獲得世界盃資格,這可能是我們最後一次有這樣好的機會了。我們現在有一場比賽去完成任務,希望在加迪夫再創造一個特別的夜晚。」

比利時有多名球員退隊,如夏沙特、古圖奧斯等,但藍斯認為:「不管他們派出的陣容如何,都將會很強勁,能夠懲罰對手。我們都知道他們有能力做些甚麼,如扭轉一場比賽,創造出一點魔力。」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