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加推薦!龍格保或教FC東京



雲加推薦!龍格保或教FC東京

【Now Sports】阿仙奴傳奇龍格保獲得前領隊雲加推薦,大有機會執掌FC東京。

英國《每日郵報》報道,雲加在90年代執教名古屋八鯨(現名古屋鯨魚),一直與日本球壇有緊密聯繫,最近把龍格保(Freddie Ljungberg)推薦予FC東京,以取代早前辭職的長谷川健太。

44歲的龍格保早在球員時代已曾登陸日職,效力清水心跳,所以對日本球壇有不少認識。FC東京現時以14勝7和14負在日職排第9位。

龍格保在2014年退役後執起教鞭,帶領阿仙奴U15,之後成為禾夫斯堡時任教練鍾卡的副手。2018年,他回歸兵工廠帶領U23,之後一隊辭退艾馬利,龍格保出任看守領隊,領軍取得1勝3和2負。阿仙奴委任阿迪達執掌後,龍格保轉當他的副手,去年8月離開。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