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7欖再延至明年11月



香港7欖再延至明年11月

【Now Sports】香港欖球總會和國際欖球理事會宣佈,原定明年4月舉行的香港國際7人欖球賽,將延至明年11月4日至6日舉行。

自新冠肺炎疫情大流行以來,為應對參賽隊伍因旅遊限制而面臨的不確定因素,欖總已第5次延期或取消香港國際7人欖球賽。當國際欖球理事會提出將賽事延至來年11月舉辦時,欖總認為安排符合賽事、參賽隊伍及球迷最佳利益。

欖總行政總裁麥偉彬(Robbie McRobbie)表示:「欖總一直有信心在守護抗疫成果及公眾健康的前提下舉辦賽事,但我們無法確保來年4月所有參賽隊伍都能自由出入境,以及賽事能以高水準上演。故此,我們唯有將賽事再次押後,從而消解球隊、球迷的顧慮,以及欖總在營運財務上面臨的各種不確定因素。」

在此安排下,香港國際7人欖球賽將自1976年以來首次在春天以外時間上演。緊接明年11月賽事舉行後6個月,香港將在2023年4月的傳統賽事檔期內再舉辦2023年賽事。

圖片來源 : 官網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