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庫】歐洲晉級隊與附加賽種子名單



【資料庫】歐洲晉級隊與附加賽種子名單

【Now Sports】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分組賽完成,10支直接晉級球隊及附加賽球隊全部落實,附加賽陣容強勁,強撼強的戲碼隨時出現。

去屆失落決賽周資格的荷蘭,成為最後一支小組首名,昂首回歸決賽周。至於附加賽的名單亦落實,亦決出種子與非種子球隊。賽事將於明年3月24日至3月29日期間上演,由12支球隊角逐。12隊將分為3組,每組將進行準決賽及決賽,最終3隊勝出球隊方可晉身決賽周。

附加賽抽籤將於本月26日進行。意大利、葡萄牙、瑞典及威爾斯列入附加賽的種子隊,準決賽都有主場之利,暫不會對陣,但不排除會於決賽交鋒。

此外,包括東道主卡塔爾在內,已有12隊鎖定決賽周資格,其餘11隊為巴西、丹麥、德國、法國、比利時、克羅地亞、西班牙、塞爾維亞、英格蘭、瑞士及荷蘭。

歐洲區晉級決賽周球隊

丹麥、德國、法國、比利時、克羅地亞、西班牙、塞爾維亞、英格蘭、瑞士、荷蘭

附加賽球隊

種子:葡萄牙、俄羅斯、意大利、蘇格蘭、威爾斯、瑞典

非種子:奧地利、北馬其頓、捷克、波蘭、烏克蘭、土耳其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