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喱仔三分停不了 勇士18分破「網」



咖喱仔三分停不了 勇士18分破「網」

【Now Sports】勇士周二NBA以117:99作客大勝籃網,「咖喱仔」史提芬居里技壓倒戈的杜蘭特,投中9記三分球斬下37分,領球隊獲勝。

兩隊上半場差距不是太遠,第1節落後的勇士,在第2節已反超前。籃網第3節未能趁史提芬居里(Stephen Curry)因4犯被換走的良機,將比數拉近,頻頻起手未能命中,還開始被大幅拋離,最終勇士單節拿下35分,而籃網得18分,勝負已分。

「咖喱仔」全場攻入37分,19次起手12中,其中有9記為三分球,已是本季第3次單場至少射入9記三分球,高踞聯盟第1,而且是第5次在出場少於30分鐘下取得至少35分,是1980年以來聯盟的最強數據。

除了居里,域堅斯與佐敦普爾也各得19及17分。籃網方面,個人最高得分是夏登的24分,倒戈的杜蘭特拿下19分,而且下半場不在狀態,只收穫3分。

此役後,勇士繼續高踞聯盟第1,14戰12勝2負,而籃網在東岸排第3,整個聯盟中排第6。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