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武士報仇嘆「曼」板小勝1:0



藍武士報仇嘆「曼」板小勝1:0

【Now Sports】周二世盃外亞洲區12強賽,藍武士日本作客阿曼小勝1:0,連同韓國獲勝,惟澳洲意外地被國足逼和1:1,痛失2分。

B組的日本作客阿曼,正選派出吉田麻也、長友佑都、遠藤航、南野拓實、伊東純也和大迫勇也等,但上半場表現乏善可陳,到肉攻門寥寥無幾。

換邊後,藍武士未能提高進攻速度,戰至81分鐘,伊東純也接應左路傳送,近門抽入,一箭定江山,報回首循環一敗之仇。

同組的澳洲面對國足,37分鐘藉高空轟炸先拔頭籌,日乙落班的米歇爾杜基(Mitch Duke)頭槌頂入,領先1:0。69分鐘,國足獲得12碼,武磊操刀中鵠,扳成平手。完場前,袋鼠軍團吃了詐糊,兩隊握手言和。

B組形勢,沙特阿拉伯得16分領放,日本以12分升上次席,澳洲以11升跌至第3位,而國足仍以5分排名第5位。

A組方面,太極虎韓國作客伊拉克,憑李在城、孫興敏和鄭優營建功大勝3:0,賽後仍以14分守在次席,伊朗得16分獨佔鰲頭。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