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漏眼索衫球迷 比寧咸送件「蜜蜂衣」補數



走漏眼索衫球迷 比寧咸送件「蜜蜂衣」補數

【Now Sports】在英格蘭周一大勝聖馬力諾10:0一仗,中場小將比寧咸忽略了一位寫上大字報向他索球衣的球迷,賽後致歉並希望將自己的多蒙特球衣送給對方賠罪。

比寧咸(Jude Bellingham)賽後和英軍球迷慶祝,見到一群舉起伯明翰市旗幟的球迷為他喝采,於該隊出道的他便興奮地將自己的球衣掟給這些支持者,但鏡頭隨後補捉到,有一位年輕年青球迷,曾舉起大字報寫上「祖迪,可以拿到你的球衣嗎?拜託!」

在得知有球迷被他冷落後,比寧咸隨即在社交媒體致歉:「對不起,我太專注於藍色的旗幟(伯明翰)了。我們能找到他嗎?那我就可以將今周末為多蒙特比賽後的球衣送給他。」

雖然有不少人因此冒認,但最後還是找到了這位當日「吃檸檬」的球迷,他叫Harley,將會獲得這位18歲中場在周末對史特加賽後的蜜蜂兵團球衣一件。

圖片來源 : 互聯網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