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雲尼素斯一招回敬「天使」羞辱



靚!雲尼素斯一招回敬「天使」羞辱

【Now Sports】巴西和阿根廷周二較量,兩大南美強國都不乏腳下工夫出色球員,大耍球技,其中在比賽中曾遭迪馬利亞「通坑渠」的雲尼素斯,就使出了一招技驚四座的「神龍擺尾」回敬,不失森巴王國的顏面。

比賽雖以0:0結束,但場內還是有一些精彩鏡頭值得回味。迪馬利亞下半場曾在邊線,用其純熟的左腳戲弄了前來迫搶的雲尼素斯(Vinícius Júnior),他見對方來到後,靈巧地用腳底將皮球一搓,就通了雲尼素斯「大細」,然後再淡定地將球控在自己腳下,再將球傳給隊友;事實上,他在上半場也曾通過另一巴西守將阿歷斯辛度「坑渠」。

不過,雲尼素斯不甘示弱,不久後他在左路底線「報復」了其他阿根廷球員,面對拿維摩連拿跑來和他在角球旗爭奪皮球,他就靈機一觸,用雙腳夾起皮球,來一招「神龍擺尾」擺脫對方,當另一位阿根廷球員想上前阻截,他再將皮球交給柏基達起腳,動作一氣呵成。

這類個人技巧引人注目,重要是阿根廷也得到他們想要的結果,0:0後累積足夠分數,與巴西攜手晉級決賽周。

相關片段:

迪馬利亞通雲尼素斯坑渠

https://bit.ly/3qJTtxj

雲尼素斯神龍擺尾

https://bit.ly/3kIQcuD

圖片來源 : YouTube截圖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