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薪低能!曼聯總薪酬升至3.54億鎊



高薪低能!曼聯總薪酬升至3.54億鎊

【Now Sports】用高薪低能去形容曼聯或許十分貼切,因為這支英超勁旅今季的總薪酬急升至3.54億鎊,但表現仍然未如理想。

曼聯周三公佈了本年度首季的財政報告,今夏簽入基斯坦奴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華拉尼、山曹3名世界級球星,令總薪酬支出比去年提升了23.1%,高達3.54億鎊。

與此用時,由於所有比賽都已經容許球迷入場,紅魔總收入大增,從2020年的1.09億鎊,增至1.265億鎊。曼聯在轉會收入同樣提升,賺了1740萬鎊,主要歸功於丹尼爾占士被賣至列斯聯,以及盧卡古從國際米蘭轉會車路士所啟動的出售條款。

副主席活禾特表示:「這份財務報告證明了我們在疫情中的韌性,但我們的首要任務是在場上取得成功。領隊、球員和球會的每個人都決心實現這個目標。」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