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女神】恩絲杜絲卡踏足音樂界



【體壇女神】恩絲杜絲卡踏足音樂界

【Now Sports】烏克蘭網球索女恩絲杜絲卡早前推出單曲,實行雙線發展。

撰文:歪花

2019年澳網,恩絲杜絲卡(Dayana Yastremska)殺入女單第3圈,雖然不敵莎蓮娜威廉絲,但已經造出個人最佳成績。她與家人朋友慶祝時發生悲劇,母親開香檳時被木塞擊中眼睛,經過4小時手術才不致失去一目。

恩絲杜絲卡原想放棄之後的華欣錦標賽,最終忍住悲傷參加,贏得人生第2個WTA冠軍。她把獎盃獻予母親:「我去到泰國,但心根本不在,幸好還是可以證明自己,所以冠軍是給她的。」

21歲的恩絲杜絲卡年輕時已經非常可愛,現在更多了數分成熟的性感美,非常吸引。去年在疫情期間沒有比賽,她踏足音樂界,推出了單曲《Thousands of Me》、《Favourite Track》,不知她在哪個界別會率先成功?

相關片段:

Instagram傳送門

帳戶:@dayana_yastremskay

粉絲人數:115075

圖片來源 : Instagram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