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轉會中介費支出全球第2高



利物浦轉會中介費支出全球第2高

【Now Sports】利物浦球迷向來自豪於球會付出的轉會費比曼聯、曼城、車路士少,但原來紅軍付出的轉會中介費在全球位列第2位。

足球網站Off The Pitch整合了2017至20年的所有轉會交易,統計出支付最多中介費用的球隊,多蒙特以1.4億鎊冠絕全球。蜜蜂兵團在2020年1月從薩爾斯堡以2000萬歐元引進射手賀蘭,據報向經理人拉奧拿支付了1500萬歐元,向球員父親支付了1000萬歐元。

英超Big 6豪門有5隊躋身前9位,獨欠阿仙奴。利物浦就以1.187億鎊排第2位,比第4位的車路士多870鎊。紅軍在這段時間收購了沙拿、雲迪克、法實奴等球員。曼城、曼聯分別以1.033億鎊、9300萬鎊排在第5、6位。熱刺就以4500萬鎊排第9位。

意甲雙雄祖雲達斯、羅馬同樣入榜。祖記以1.12億鎊排第3位,當中包括了由皇家馬德里簽入基斯坦奴朗拿度時,經理人文迪斯的費用。羅馬以7500萬鎊排第7位。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