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我比以往更具攻擊性



字母哥:我比以往更具攻擊性

【Now Sports】公鹿周三擊敗湖人,獨取今季新高47分的「字母哥」顏迪杜宮普,揚言自己現時比過去更具攻擊性。

公鹿在主場以109:102戰勝湖人,基本上是顏迪杜宮普(Giannis Antetokounmpo)的功勞。他獲得今季新高的47分,在過去20個球季中,是第5位得分達45分以上而投籃命中率及三分命中率都達75%以上的球員。

手感極佳的他賽後說:「過去的比賽,我覺得自己沒有找到想要的侵略性,但你總會慢慢找到你的弱點,然後試圖忘記自己的強項,與教練談了兩天,翻看很多比賽重播,我開始讓自己更痛苦,那才能變得更有侵略性。」

他再補充:「我被要求在比賽中做很多事情,包括傳球、搶籃板、得分,並且提醒隊友和領導球隊。我嘗試著競爭,想變得更有侵略性。當我有攻擊性時,就是最好的。」

同時,今場是隊友米杜頓缺席8場比賽後首度回歸,「字母哥」說:「他回來真好,我們都想念他,有他在場,就會吸引更多注意力,對手也要防範他,那我們就可以找到更多的空間。」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