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47分今季新高 公鹿挫湖人



字母哥47分今季新高 公鹿挫湖人

【Now Sports】湖人於周三NBA再敗一場,作客102:109不敵公鹿,「字母哥」顏迪杜宮普更攻入今季最高的47分。

缺少勒邦占士的湖人首節曾領先,但在第2節完結時被公鹿拋開11分,雖然第3節追回不少分數,可惜最後仍以7分落敗。

顏迪杜宮普(Giannis Antetokounmpo)是公鹿勝出的最大功臣,23次起手18中,貢獻了他今季單場最高的47分,還有9個籃板及3次助攻。另外,他三分球4射3中,最後時刻連續射入兩記關鍵罰球,替球隊奠定勝局。

復出的米杜頓也攻入16分,波比樸迪斯則有17分進帳。湖人方面,韋斯布祿和安東尼戴維斯只分別取得19分及18分,但前者搶得15個籃板,而隊內今場得分最高的,反而是20歲的得分後衛賀頓德卡,收穫25分及12個籃板。

同日,籃網在主場以109:99戰勝騎士,全隊4人得分達20分以上,當中職業生涯常規賽達900場里程碑的杜蘭特就收穫23分,而且據統計,他的常規賽3分命中次數,已經超越現任主帥拿殊進佔NBA歷史榜的第26位。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