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神想回意軍:行路返嚟都願意



巴神想回意軍:行路返嚟都願意

【Now Sports】目前在土超球會阿達納鐵路效力的巴洛迪利,表示若文仙尼重召他返意大利國家隊,他會從土耳其走路回來。

意大利兩日前在世界盃外圍賽失利,跌落附加賽競逐,攻力問題成為意大利傳媒口誅筆伐的焦點。這時,巴洛迪利(Mario Balotelli)突然毛遂自薦。

「我現在感覺良好,經歷兩年半的動蕩後,我已作好重返國家隊的準備。」他補充說:「這是我的夢想,如果明年3月能夠為國在附加賽征戰,我願意從土耳其走回來報到。」

他又表示國家隊主帥文仙尼,一直給予他人生建議:「在尼斯和馬賽後,我去了布雷西亞,但他們有一個奇怪的主席,然後是蒙沙,後來我不知道如何選擇了。我可以去中國,但我問文仙尼,他認為我留在歐洲較好。」

巴神曾在2018年因文仙尼初上任,得到重返國家隊的機會,可惜未有好好把握。他今季在阿達納鐵路踢了10場聯賽,射入5球,狀態尚可。

圖片來源 : 球會官網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