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伊巴將續約AC米蘭1年



意媒:伊巴將續約AC米蘭1年

【Now Sports】意大利傳媒指,AC米蘭有望與伊巴謙莫域就續約事宜達成共識,如無意外,他將會續約1年至2023年6月。

伊巴謙莫域(Zlatan Ibrahimovic)跟AC米蘭的合約將會在2022年6月結束,年屆40歲的他仍然充滿活力,明顯未有掛靴之意。而他在球隊的表現出色,AC方面亦樂於繼續聘用該名瑞典球星。意大利傳媒指,AC已打算在1月冬季轉會窗過後,正式跟伊巴謙莫域展開續約談判,如一切順利,伊巴將會續簽12個月合約,至少效力AC到2023年6月。

伊巴今季在所有賽事為球會上陣8次,並已攻入3球,據悉其目標遠大,除了力保在球會的位置之外,更希望明年為瑞典出戰在卡塔爾舉行的2022世界盃。留在AC米蘭繼續貢獻,對於他入選國家隊有莫大幫助,而他亦甚為享受在球會效力的時光,幾個原因都令他樂意留隊多踢一季。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