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襲PSG女球員受傷相曝光



遇襲PSG女球員受傷相曝光

【Now Sports】月初遭匪徒有計劃施襲的巴黎聖日耳門女足中場夏拉奧莉,日前接受《隊報》訪問公開了其雙腳遭鐵棍毆打的傷勢,並描述了當時可怕的情況。

今月4日,夏拉奧莉(Kheira Hamraoui)乘坐隊友戴雅露座駕歸家時,突然被兩名蒙面匪徒強行拉出車外,然後用鐵棍毆其雙腳,要送院治理。事件引起外界關注,一度傳幕後黑手是戴雅露,聘人打傷隊友,為的是可在餘下PSG的比賽擔正,但警方扣留了這位26歲球員36小時後,她無罪釋放。

夏拉奧莉日前向《隊報》公開了自己受傷位置的相片,只見那處有很大塊的瘀血以及一個頗深的血痕。她還公開了當時情況:「襲擊者用鐵棍打了我幾次,我看到他們主要針我的腿,於是我試圖用手保護腿部。」

「那時我聽到他們叫我開門,然後有人把我拉了出來,而一開始沒有看到武器,原來他們藏在褲子和毛衣裡。」她續說:「他們先給了我一擊,我摔倒了在路上,然後他們再用鐵棍打了我幾次,對我來說好像持續了幾分鐘,但戴雅露說其實速度很快,而他們後來跑走了,應該是有一輛車開到街上了,他們往車的方向走去,我相信那架車是來護送他們離開。」

這次襲擊事件除了戴雅露曾被扣留,警方在今周也傳召了前法國國腳艾比度來警局盤問,皆因夏拉奧莉受傷當天,曾與這位前巴塞隆拿體育總監通過電話。

圖片來源 : 互聯網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