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Big 6傷情 紅軍槍手小隱憂



【特稿】Big 6傷情 紅軍槍手小隱憂

【Now Sports】經歷約1星期多的國際賽周後,英超周末重開,Big 6有部份傷兵藉這段期間康復,可再次準備就緒,也有主力代表國家隊時弄傷了,或錯過周六賽事。

利物浦

今周賽程:主場對阿仙奴

鐵定倦勤傷兵:費明奴、拿比基達、占士米拿、祖高美斯、居迪斯鍾斯、艾利亞治

上陣成疑:沙迪奧文尼、佐敦軒達臣、羅拔臣

簡評:除了費明奴及拿比基達等無法復出,領隊高普證實代表塞內加爾時弄傷肋骨提早退隊的文尼,雖感痛處但沒有大礙,如常有參與集訓,也相信軒達臣和羅拔臣可及時擺脫傷患,當中羅拔臣的情況較軒達臣樂觀,只是肌肉問題。

曼城

今周賽程:主場對愛華頓

鐵定倦勤傷兵:費蘭托利斯

上陣成疑:加利殊、高爾彭馬

簡評:費蘭托利斯周二已返回曼徹斯特進行復康計劃,但這位上月代表西班牙踢世界盃外圍賽勇戰受傷的翼鋒,預計至少要休戰至新年前。加利殊代表英格蘭期間受傷退隊,但報道指他可復出,惟最近爆出的「四角戀」問題,讓他更顯頭痛。

車路士

今周賽程:作客對李斯特城

鐵定倦勤傷兵:哥華傑治

上陣成疑:盧卡古、曼治、添姆雲拿、馬高斯阿朗素

簡評:盧卡古已在今周較早前復操,最新消息是添姆雲拿也已返回練習場,兩大前鋒隨時可再次候命。還有早前剝了智慧齒的曼治,與有傷的馬高斯阿朗素也一樣出現在周四早上的操練,只有中場哥華傑治繼續缺席。

曼聯

今周賽程:作客對屈福特

鐵定倦勤傷兵:普巴、華拉尼

上陣成疑:卡雲尼、梳爾、麥湯文尼

簡評:除了普巴和華拉尼兩位法國兵一定不能候命,缺席了蘇格蘭兩場世盃外賽事的麥湯文尼,預計會在周末比賽前爭取復操,期望可上演在英超的百場里程碑。梳爾和卡雲尼也同樣有傷在身,前者料無大礙可趕及候命。

阿仙奴

今周賽程:作客對利物浦

鐵定倦勤傷兵:加列沙卡、高拿舒亞

上陣成疑:湯馬斯、奧巴美揚

簡評:湯馬斯和奧巴美揚都在代表國家隊時因傷退隊,回到阿仙奴後,預計後者在今場大戰亮相機會較大,反而湯馬斯仍受鼠蹊問題困擾,有傳領隊阿迪達準備以埃及國腳艾拿利取代其防中位置。

熱刺

今周賽程:主場對列斯聯

鐵定倦勤傷兵:史傑比

上陣成疑:基斯頓羅美路、拜恩希爾、懷恩施斯隆

簡評:中堅基斯頓羅美路在代表阿根廷踢世盃外時受傷,是球隊的最大隱憂。孫興敏因代表韓國踢世盃外遠征,周四才正式返歸倫敦,但相信不會影響他出場的機會,好消息是拜恩希爾和懷恩施斯隆都已復操,可讓干地挑選。

圖片來源 : 球會官網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