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地籲當比利積極融入球隊



干地籲當比利積極融入球隊

【Now Sports】熱刺領隊干地對當比利的天份和能力表示肯定,但認為該名熱刺中場要學習更多的團隊意識,而不是只顧著在比賽中進行個人表演。

24歲的法國中場當比利(Tanguy Ndombele),雖然在2019年以熱刺當時最高的5380萬鎊轉會費來投,但加盟至今仍然未能交出穩定表現。周日對列斯聯時,由於史傑比需要停賽,當比利將有望正選披甲,惟談到他的情況時,干地(Antonio Conte)就表示:「我看到很多領隊都為中場中的位置而煩惱。但我們擁有具質素的當比利,只是他必須明白足球是團體運動,必須融入球隊。」

「即是當比利需要保持應有的紀律性,己隊在他身上花了很多心思,而他必須把自己擁有的天賦貢獻球隊,成為球隊的榜樣,而不是沉迷於單打獨鬥。」干地續道。

最後,干地重申自己的立場:「在我的足球哲學中,認為每個球員都有任務在身,都必須知道自己的職責,如果每個球員在球場漫無目的地奔跑,那只是一團糟的比賽。」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