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曹預告基斯甸臣即將續約車仔



杜曹預告基斯甸臣即將續約車仔

【Now Sports】車路士主帥杜曹期望,球會與基斯甸臣的續約問題能順利達成共識,預計在未來數天可收到有關的好消息。

車路士後衛基斯甸臣(Andreas Christensen)的合約將於明夏到期,目前藍軍正積極跟前者商談續約,而領隊杜曹(Thomas Tuchel)周五就透露雙方在談判桌上的進展:「我預期這幾天會有好消息,但每宗續約都有所不同,甚至最終結果可以是出人意表,但我們會在各方面保持務實、專業和成熟的態度處理各項細節。」

基斯甸臣今季是杜曹三後衛陣式中幾乎無可取替的一員,除了刻意安排他休息的比賽,其餘時間都幾乎踢足90分鐘,杜曹當然希望可以留佳這名25歲丹麥後衛。

車路士周六將會作客李斯特城,可惜前鋒盧卡古仍然無法趕及披甲,杜曹透露「我可以跟大家確定盧卡古和高華錫都無法出戰明天的比賽。其實盧卡古已經接近可以跟隨大隊操練,希望他下周可以列陣。至於高華錫,就需要更多時間準備,預計將缺席更多比賽。」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