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斯全家煲《哈利波特》



美斯全家煲《哈利波特》

【Now Sports】美斯全家都是《哈利波特》粉絲,日前聚在壁爐前煲電影。

巴黎聖日耳門球星美斯(Lionel Messi)率阿根廷奪得世界盃決賽周入場券,從國家隊回歸法國後,日前在家陪伴家人,太太安東妮娜就用手機拍下溫馨一幕,只見美斯和兩個兒子躺在地上,在壁爐前一起觀看摯愛的《哈利波特》電影,不忘寫上:「有沒有覺得有點凍?」

安東妮娜是《哈利波特》的粉絲,更在左上臂紋上「金探子(golden snitch)」的紋身。據悉,這個紋身是美斯轉會巴黎聖日耳門前在老家羅薩里奧所紋,希望丈夫能繼續在法國施展魔法。

事實上,不少人都將美斯比作哈利波特,意大利名宿韋利去年就說過:「美斯有魔法,他就是足球壇的哈利波特,如果他不再踢波的話,我會扔掉電視機。」

圖片來源 : 互聯網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