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足總起訴巴利涉違規注資



英足總起訴巴利涉違規注資

【Now Sports】已掛靴的前英格蘭國腳巴利,涉嫌違反規定秘密收購英乙球會史雲頓的股份,遭英足總起訴。

英足總指巴利(Gareth Barry)在2013年涉嫌串謀前史雲頓主席李爾保華,秘密簽訂協議,注資80萬鎊購買該球會的股份,而這違反了英足總關於和中介合作的規定,也同時違反了與史雲頓的擁有權及資金流向有關的規定。

英足總表示巴利必須在下月1日前,就有關指控作出回應,並不排除當他被證實違規後,將會不得再參與足球事務。事實上,英足總早在去年已開始調查李爾保華,在今年4月提出訴訟,指他在任時多次在處理球會擁有權上有違規動作,現在巴利也捲入了這個風波。

巴利於阿士東維拉出道,其後效力過曼城及愛華頓,去年才在西布朗掛靴。他在英超上陣達653場,至今仍是紀錄保持者。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