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要求轉型踢翼衛 赫臣奧度爾:最初以為杜曹講笑



被要求轉型踢翼衛 赫臣奧度爾:最初以為杜曹講笑

【Now Sports】年僅21歲的赫臣奧度爾升上車路士一隊時原本司職翼鋒,但在杜曹執教之後卻被要求改踢右翼衛,他坦言當初只以為是一句玩笑。

車路士鋒線人才輩出,赫臣奧度爾(Callum Hudson-Odoi)要力壓曼治、佩利錫、施耶殊等人搶佔正選席位殊不容易,不過杜曹只花了一段短時間就找到解決方案,就是將他移後放到翼衛的位置。赫臣奧度爾在訪問中透露了自己聽到這個消息時的即時反應:「當時我有一點詫異,以為杜曹在開玩笑。」

「不過當我以新位置參加比賽時,發現的確適合自己的比賽風格。我認為杜曹的加盟,為球隊帶來一定的自由度,同時給予球隊額外的動力及勇氣,不論戰況優劣,他都有能力推動我們到達最高水平,渴望我們做到最好。」赫臣奧度爾補充。

隨著盧卡古和添姆雲拿受傷,藍軍對上3場聯賽均委任哈伐斯擔任中鋒,而赫臣奧度爾亦因此再度改變位置,移入中路充當影子前鋒。

目前車路士於積分榜以26分排在榜首,領先次席的曼城3分,來仗將作客近況平平的李斯特城。赫臣奧度爾強調:「最好的事情是杜曹有決心帶領球隊爭標,我們將繼續努力,爭取達成今季的主要目標。」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