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四揚言發「維」挑戰大:無畏無懼!



謝四揚言發「維」挑戰大:無畏無懼!

【Now Sports】阿士東維拉目前排在積分榜第16位,新帥謝拉特坦言挑戰巨大,但他表示已將無畏無懼的精神灌輸到球隊,希望帶領球隊谷底反彈。

據了解,謝拉特(Steven Gerrard)上任前與阿士東維拉長達5小時的會面中,憑其出色的計劃藍圖贏得會方的信任,從4名候選人中脫穎而出成為維拉新帥。謝拉特執掌帥位後表示:「對我而言,挑戰難度愈大就愈感興奮。而且步入訓練場時,我樂見球隊將無畏無懼的精神變成球會的價值,以實現最終目標。」

謝拉特名氣雖大,但不代表他兩手空空來到維拉公園球場。做足功課的謝拉特分析球隊現況時指出:「統計數據從來不會說謊,維拉目前的入球數量排英超第8,說明我們擁有很好的創造力。惟球隊失球過多,失球數字是聯賽第18,只要我們改善這個問題,就能夠提升聯賽排名。」

阿士東維拉狀態低沉,近5場聯賽悉數落敗,接下來周末主場迎戰白禮頓,謝拉特勢必要以勝利重振軍心。

圖片來源 : 球會官網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