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四禁維拉球員食茄醬



謝四禁維拉球員食茄醬

【Now Sports】為了令阿士東維拉的球員更加健康,新任維拉領隊謝拉特下令,禁止球員餐單加入蕃茄醬來烹調和調味。

謝拉特(Steven Gerrard)執掌阿士東維拉後矢志帶領球隊重回勝軌,他的第一步是改善球員的健康狀況,目前已下達命令禁止維拉球員食用蕃茄醬。謝四此前透露:「在我看到那些蕃茄醬前,我已發出禁令。球員必須擁有正確的心態,超越自我,以努力成為精英。」

謝拉特並非首位主帥下令控制球員飲食餐單,早前干地剛執教熱刺時,亦同樣下令禁止熱刺球員飲用含糖果汁,原因是他發覺熱刺陣中有部份球員出現超重的情況,希望以此改善球員的健康狀況。

禁止球員食用蕃茄醬不是所有人認同的做法,臨床運動營養師Rick Miller認為職業球員食用蕃茄醬也是無傷大雅的事情:「坦白說,那是職業球員飲食問題中小問題而已,允許使用高濃度的調味品可以增強清淡食物的味道,並能鼓勵球員採用更健康的飲食習慣。」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