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達冀破晏菲路9年不勝魔咒



阿迪達冀破晏菲路9年不勝魔咒

【Now Sports】阿仙奴過去9年作客利物浦未嘗一勝,周末一戰自然被看低一線,領隊阿迪達認為槍手今仗的發揮更講求精益求益。

阿仙奴對上一次作客利物浦取得勝利,已是2012年9月的時候,兵工廠主帥阿迪達(Mikel Arteta)在記者會上也不得不承認晏菲路是難以征服的球場:「晏菲路之所以迷人,就是逼使球員交出最佳表現,無論是情感上、身體上、戰術上、技術上都要提升到個人的最高水平。如果不這樣做的話,就會被擊倒。作客晏菲路往往是一個考驗。」

儘管近年作客紅軍住績不利球隊,但阿迪達強調槍手也並非弱旅,不會輕言示弱:「首先我們要有擊敗對手的決心,如果有人缺乏這種心態,比賽當日就不應該穿上球衣走進球場。我們知道往往要在適當的時候抵受壓力,但在團隊的幫助下,必定會尋找到勝利的曙光。」

阿仙奴隊長奧巴美揚(Pierre-Emerick Aubameyang)今季表現出色,至今在各項賽事貢獻7入球及2助攻,阿迪達就希望他能夠在周六一役發揮影響力:「Auba目前處於一個很好的狀態,只要球隊有足夠的供應,神奇的事情將會在晏菲路發生。」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