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邦賀斯頂謝四教格流



雲邦賀斯頂謝四教格流

【Now Sports】蘇超勁旅格拉斯哥流浪周四公佈新帥,落實由曾效力該隊的前荷蘭國腳雲邦賀斯,接替謝拉特離職的空缺。

46歲的雲邦賀斯(Giovanni van Bronckhorst)球員時代曾在1998至2001年效力格拉斯哥流浪,替球隊贏過5項獎盃,當中包括兩座蘇超聯賽冠軍。

事隔20年後再次返回球會出任領隊一職,這位荷蘭人表示:「很高興能回來,也很幸運能夠在一支在各方面都處於有利位置、並且擁有很多勝利經驗的球隊內工作。我會和董事會一同完成使命,也非常期待新的挑戰。」

謝拉特上周離職,返回英超執教阿士東維拉,而他去季替格流結束10年等待,擊敗死敵些路迪在蘇超再次封王。雲邦賀斯的執教履歷或者比謝四更豐富,他在2015年獲母會飛燕諾聘用,就替他們在2016/17球季奪得已失落18年的荷甲錦標,還捧過兩次荷蘭盃,但他去年前往中超執教廣州富力,但未夠1年就因疫情關係宣佈離職,讓他可返回歐洲與家人重聚。

圖片來源 : 球會官網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