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兵工廠超值的新左右護法



【特稿】兵工廠超值的新左右護法

【Now Sports】阿仙奴今季雙閘起革命,新簽的紐奴達華利斯和富安健洋竟迅速上位變成兵工廠的「左右護法」,而且兩人加起來只花了兵工廠不到2500萬鎊的轉會費。

撰文:盧卡東尼

紐奴達華利斯(Nuno Tavares)和富安健洋(Takehiro Tomiyasu)合共的轉會費,還不到中堅賓韋治的一半。21歲的葡萄牙左閘,只花了兵工廠700萬鎊,而來自博洛尼亞的日本23歲後衛,雖然身價稍高,也只是1600萬鎊,但兩人目前的表現,給人物有所值的觀感。

兵工廠今季購入紐奴達華利斯,顯然是想讓他出任迪恩尼的副選,但想不到最近乘這位蘇格蘭國腳受傷,對上3場聯賽正選出場獲得好評,助攻助守都功架十足,而且有不俗的大局觀。領隊阿迪達就將這筆交易歸功於近年經常被斥投資欠眼光的體育總監伊度。

「他(紐奴達華利斯)的最大本錢,就是在比賽中一點也不畏懼,作為年輕球員就要這樣。在談判過程中,也將功勞送給伊度和球探部門,我們希望這樣的球員為阿仙奴效力,能夠應對壓力,當他被委以重任,馬上能在場上適應。」

阿仙奴過去兩仗都沒有失球,除了左閘的紐奴達華利斯,右閘的富安健洋一樣功不可沒。在兵工廠季初經歷連場潰敗後,這位日本後衛及時來到救駕,令右路突添一份安全感,兵工廠的成績也慢慢回升。

富安健洋擁有日本民族的武士精神,追求如何戰勝自己,皆因他發現自己還有兩項不足之處需要加強:「阿迪達的足球理念非常合乎邏輯和理性,我想在場上表現出他的足球風格,但在個人技術和判斷性這兩方面,仍有一些不足......」

無論如何,阿仙奴兩位新閘暫時都表現對辦,但周六面對利物浦將迎來重大考驗,要箝制敵軍一對非洲孖寶沙拿及沙迪奧文尼,預計會相當吃力,尤其沙拿目前狀態十足,足以摧毀所有防線,經驗尚淺的紐奴達華利斯面對他,壓力自然前所未有地大。

【英超】利物浦VS阿仙奴

Now TV 621台21/11 01:30直播

Now TV 611台4K直播

Now E 同步直播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