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慕裳再奪世錦賽銅牌:I made it AGAIN!



劉慕裳再奪世錦賽銅牌:I made it AGAIN!

【Now Sports】香港空手道代表劉慕裳今(周六)出戰世界錦標賽女子個人形銅牌賽,她以0.96分之差擊敗埃及對手Aya Hesham,連續兩屆贏得世錦賽銅牌。

今屆空手道世錦賽於迪拜上演,是劉慕裳(Grace)在東京奧運後的首場國際賽,她在前日的淘汰賽階段先後打出「泊拔塞」及「北谷屋良公相君」的套路,以高分數晉級,可惜排名賽就不敵世界排名第6的日本選手大野光,落入銅牌戰。

Grace休息一日後,就在今日迎戰埃及選手Aya Hesham,她憑剛柔流的「壹百零八手」取得25.96分,以0.96分之差力壓Hesham,繼3年前世錦賽之後,再次贏得銅牌。

現年30歲的Grace賽後在社交媒體Instagram以英文高呼:「感謝神!我再一次做到了。(Thank God I made it AGAIN.)」並且在限時動態笑言今屆獎牌的尺吋相當大。

圖片來源 : Facebook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