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堤芬彭利拿建奇功 冠忠南區1:0險勝東方龍獅



史堤芬彭利拿建奇功 冠忠南區1:0險勝東方龍獅

【Now Sports】大半場捱打的冠忠南區憑史堤芬彭利拿於賽事尾段轟入全場唯一入球,協助冠忠南區1:0力克主場的東方龍獅,錄得港超聯4連勝。

開波初段東方龍獅機會較多。上半場3分鐘,艾華頓右路扣順後推回大位半傳半射被伍瑋謙撲出。5分鐘,馮慶燁角球混戰中快射但不中目標。10分鐘,艾華頓禁區頂扣順起腳被伍瑋謙橫身沒收。之後冠忠南區企穩陣腳,戰況變得膠著,雙方入肉的攻勢有限。半場踢成0:0平手。

下半場47分鐘,米基爾接應右路角球頭槌攻門僅柱邊出界。55分鐘,林柱機左路罰球半傳半射被伍瑋謙沒收。74分鐘,費蘭度左路傳中貼近龍門被伍瑋謙托出底線。75分鐘,巴杜姆右路半傳半射僅斜出。82分鐘,馮慶燁接應右路傳中球遠柱頭槌攻門被伍瑋謙沒收。85分鐘,鞠盈智接應長傳離門30碼勁射,葉鴻輝擋出不遠,史堤芬彭利拿衝前補中,冠忠南區領先1:0。89分鐘,艾華頓無人看管下射高,註定東方龍獅要全失3分。

東方龍獅主帥盧比度認為球隊今仗心態正確,全力去爭取3分的同時,亦主導了形勢,可惜久攻不下再被對方的一個入球而招致落敗。但他強調滿意球隊的進度及表現。冠忠南區主帥列文喜見球隊展現出鬥心,贏出一場艱辛的比賽。他指球隊雖然暫列榜首,但未會太早考慮爭標機會,仍會一場場去準備。

同日一場菁英盃比賽,晉峰雖然靠費利浦薩梅開二度及廖憶誠的入球,一度領先至3:1。但標準流浪的祖連奴完場前10分鐘連下兩城,最終與晉峰踢成3:3完場。

圖片來源 : @Now Sports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