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堤入靚波 車仔3:0贏「李」



干堤入靚波 車仔3:0贏「李」

【Now Sports】周六英超,車路士作客輕鬆以3:0挫下李斯特城,續排榜首。

車路士中場曼治病癒復出,與哈伐斯、赫臣奧度爾組成鋒線,射手添姆雲拿也回歸戰陣,先列後備,盧卡古則繼續避戰。李斯特城以哈菲班尼斯、陸文支援單箭頭華迪。

開賽僅4分鐘,因倒戈被噓的捷維爾殺入禁區,勁射中楣彈出,李城大難不死。捷維爾在14分鐘再接再厲,開出角球予魯迪加頂入,車仔先開紀錄。10分鐘後,干堤(N'Golo Kante)在禁區邊轟入靚波,藍戰士半場領先2:0。

車仔在易邊後繼續佔優,赫臣奧度爾左路發難,捷維爾起腳省中人,卡斯柏舒米高反應快救出。61分鐘,赫臣奧度爾連過3關後推大位施射高出。在華Dee錯失良機後,車路士憑佩利錫近門撞入埋齋,大勝李城3:0。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